close


我和亲爱的在肚子里小宝贝6个月大的时候,就准备去买他的小衣服。以前都喜欢看看小朋友的小衣服、小裤裤、小手帕...... 觉得好可爱哟,而且从来都不看价钱,嘴里都说以后有小朋友后一定要买这个买那个。直到怀孕后去看小衣服才发现原来是不便宜的,都只敢看看而先不买。

回到家后,我花了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来做功课。去浏览本地的商店网站、搜寻各个department store做sales的资料、找baby fair的日期,还请教大嫂表姐们如何精明地买小宝贝的衣物和用品。结果就来了一大篇的清单:奶粉、小床、床垫、尿布、奶瓶、baby toiletries、毛巾、湿纸巾、棉花、指甲剪、手推车、冲凉盆、洗衣液、洗奶瓶液、如意油、惊风散、baby oil、爽身粉、手帕、长短袖睡衣、长短裤、口水巾、booties、mitten、caps、baby towel等等等,看得我们一个头两个大。
我们等到有sales的时候才再出发,希望把以上的小衣服小用品都一次买完,因为我家老爷不喜欢逛街。结果,还是要逛3次才买完,花了不少钱呢。不过啊,看到小朋友的小衣物们都会觉得很幸福,想想肚子里的小宝贝光着身体出世后,就穿着妈妈和爸爸精挑细选的纯棉小衣、套着爸爸考虑了很久的小手套小脚套、盖着妈妈选了很久的小被被,幸福洋溢啊。
我们一直都没有把买回来的新衣服洗一遍后才穿的习惯,可是想想小朋友出世后,皮嫩肉滑,要穿妈妈洗到有阳光味道的衣服才行呢,而且小朋友的洗衣液还是远从新加坡来的儿童界的名牌子。我们选了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早上,把小宝贝所有的衣物用品都洗过一遍,然后再用他专用的晒衣架夹起来,让太阳把它们晒得透透的,香香的,让他做个有阳光气息的小男孩。
为小朋友做的事情虽然很多很繁复很伤脑筋,可是,真的会觉得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