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欢半夜不睡觉窝在床上看电影,喜欢喝着啤酒烈酒谈天说地、喜欢往有大熊拥抱的咖啡馆跑、喜欢买一大堆即使不是非常喜欢但又有点小名牌的服饰、喜欢买时尚杂志堆满地、喜欢和亲爱的大呼小叫、喜欢吃些快餐或不怎有营养的零食。这些一切一切的小习惯却因为小宝贝的来临变得不可以那么地去喜欢,也不是因为有了小朋友而剥削了我的喜好,而是很自然地希望生活开始安逸、开始有好习惯。
我喜欢发脾气摔东西的习惯也因为有小宝贝让我努力地控制我的爆发力、我的情绪不安。常常有别人的老公说他们老婆怀孕时是最美的最漂亮的、没有发脾气、没有无理取闹、没有哭闹、没有不安...... 可是啊,我都没有被我的亲爱的称赞过,反而是我一直在问他我有变很胖吗、我有变不漂亮吗、我没有发脾气了吧、我没有生气哦等等等。渐渐地,他也习惯我的情绪频率。这样的频率却让我不习惯,我不能大声说话、我不能哭闹、我不能无理取闹、我不能发脾气。只要讲话大声点、语气不好点,亲爱的就会不喜欢。
亲爱的,是你怀孕了吗?怀孕的是我哦,闷着生气、闷着不出声、把气话闷在心里,是很难受的。我肚子里的小宝贝8个多月大了,快要出世了,紧张、兴奋、不安的心情,亲爱的你看出来了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