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宝贝每天晚上都有亲密接触的私人时间,有时候我们是在客厅的沙发上、有时候是在睡房的床上进行这项小小任务。这个时候我们都不让爸爸参与,因为我们要母子谈心。(爸爸另外有和小宝贝的亲密时间)。香香的精油是小宝贝爸爸送给我们的小礼物,是我们任务的小配角。
我会把香香的精油倒在手心,然后摩擦到有点温温热热的,再搽在肚皮上。1.先在肚脐下轻轻上下来回按摩5次。2.再往腰的左边双手来回按摩,左右手各5次,然后是腰的右边。3.用手指在肚脐周围画圈圈,画10次。4.再绕到腰的后面,就是背下,左右来回5次。
做这些按摩动作的时候,我们都会轻轻地交谈,小宝贝总是会轻轻地踢一题回应我。他很喜欢这个时刻,因为妈妈我喜欢和他玩躲猫猫,点这里让他踢一下,点那里让他顶一下。他总是不厌其烦地玩着、玩着...... 搽完香香他就很快地入睡了。
妈妈现在的肚皮香香又滑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