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开车啦啦啦~~


从今天起,我们开始实行不开车的计划。肚子大大不甚方便开车超级妈妈的我,终于有亲爱的接送了。我迈入了怀孕期的最后1个月,非常不适合开车,因为会紧张过度、会被其他无良的车民吓到、会被别人贴着车子屁股紧追着,也不能咒骂别人,还要和蔼可亲地让路给路霸们(即使有贴sticker给人家知道这台车是怀孕妈妈开的,可是作用并不大,这里开车的人好像不会看图、不会念字的)。
所以,我们决定了这个重大的计划。要实行这个非常任务是很不简单的,因为我们必须早睡早起,养足精神,亲爱的才能应付管送管接的能耐。另外,还必须面对庞大的toll fees压力,我上班的途中会遇到2个toll、下班回家的路上也有3个toll,是非常恐怖的现象,也不想去算来回的数额了。还有,经过我的调查,在我上、下班的路上总会看到另外回程的路况,是严重堵车的现象。所以说,亲爱的载我上班后,必须塞车去上他的班;下班后,也必须塞车来接我,汽车油价必定比平时多1倍以上,油站油站,你们可发啦。适应了几个月的早餐、晚餐地点,现在又得换新的了。必须在上班前解决早餐(因为我的办公室附近只有mamak档),另外等到亲爱的来接我们时,已经饿扁了,也必须在附近解决晚餐,方可回家去。
昨晚已经和亲爱的讨论说,紧接着下来,我们可忙啦,必须要有心里准备。现在是接我上下班,迟点是要经常出入巴杀帮我买坐月子吃的材料,再来就是忙搬家。另外附加晚上得起床泡奶给小宝贝。
小宝贝出世后我们就正式进入忙碌的3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