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说儿子是爸爸今世的情敌。

我的小少爷小王子最让我茶饭不思、让我心焦焦、让我想念到不行。

他现在在远远的南马,我只好每天对着他的照片傻笑,晚上也希望可以梦到可爱的他。旁边的亲爱的常常会吃醋,他觉得我最爱我的儿子最想念我的儿子,连远方的蔡妈妈也只要小的不要大的,他的地位已经被他可爱的儿子取代了。

话说有一天和蔡妈妈通电话,我和她说我非常想念儿子,叫她把我的儿子还来,把她的儿子换回去,我用完了。她竟然说怎么可能,才不要别的女人的男人呢!她也要我那比他爸爸可爱千万倍的儿子,全因他的笑容迷人,甜〜到漏。结果我们就在电话里,把亲爱的推来让去。可怜的,他完全败给他的儿子。最近听说,因为他的表姐生日,大家唱生日歌庆生日,小小的他也不输给其他人,也哼哼啊啊唱生日歌呢。

我可爱的儿子,妈妈真的很想念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