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后,脸bulat bulat的比比。













 
比比:真的那么bulat咩?

满月剃光头到上礼拜为止都没有给比比去剪头发。一直到旁边两则的头发快要盖过耳朵,才发现比比的头发好好好长了呢!因为,妈妈我不舍得啊,比比的头发长很慢,从光头慢慢看他头发长出来到现在的模样,做妈妈的当然会不舍啊。老人家说,满4个月的比比必须还要再剃1次头发,可是我看比比的头发好漂亮,所以坚持不剃,只修整齐。
在理发店的比比很好奇呢,东看看西望望,看看镜子里自己的帅模样,看看帮他修头发的uncle,看看一直和他讲话的妈妈,全程都没有吵闹,乖巧无比呢!
剪完头发回家后,小kakak看到我们家的比比,很大声地叫了起来:Adui, bibi rambut sudah pendek! muka dia bulat bulat lah!!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