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泡面不好吃 我的牛奶最好喝~  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叔叔阿姨们,我要回来和爸爸妈妈一起住了,记得来找我玩噢!  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吃着泡水泡太久的发胖泡面,不太懂吃得精致吃得巴闭。午餐时间随便吃吃填肚子,看着别人的文章,看别人的幸福别人的单身日记别人的美食纪录别人的优雅扮高贵,却满脑是我儿子的影子。努力吃泡面努力想念儿子,努力将有儿子照片做荧幕图片的手机刷上刷下,那是他婆婆最近传给我的儿子生活照,好让我多加几钱想念他。
太想念儿子,心情起伏厉害,一直在埋怨当初为什么听老公的怂恿将他放在南部,一直埋怨自己疏忽他。我们准备就绪接儿子回来,礼拜天就和我们一起从南部上来一起生活。这个是唯一我老公听得进的劝告,再不把儿子还我来,我会发疯。和老公说,一个就好一个就好,我要爱儿子多多够够,2个3个4个5个6个......我一定会分心。原谅我一直在矛盾中,1个好?2个好?
发现我的泡面很难吃,把坏心情留在泡面汤里倒掉,努力赶版!!
下一趟南马回来,我儿子随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