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e 6m 040.jpg
哦 新的招数咧 我还没有看过。jude, jude in 6 months old.

jude 6m 038.jpg
妈妈 我要学我要学!jude, jude in 6 months old.

jude 6m 039.jpg
是这样没错吧~ 看 和妈妈的一样。jude, jude in 6 months old.

jude 6m 037.jpg
爸爸爸爸 看我的吐舌头新招数!jude, jude in 6 months old.

顽皮的比比,让妈妈我一天忙到晚。忙手洗他的大量衣服裤子袜子毛巾手帕口水巾,忙洗他的大大小小奶瓶,忙泡奶煮水给他喝,忙帮他洗澡玩小鸭换尿片,忙摇洞洞沙笼哄他入睡。忙这个过程我享受得很,因为我亲身体验做妈妈的乐趣和陪伴比比的成长。
这个周末,带比比去朋友的saloon,又因为我不舍得剪他那一部分浓密一部分稀疏的头发。可是,两边的头发快盖到耳朵,只好又忍痛带他去修一修。saloon里的比比又给所以的陌生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一个又一个灿烂到甜到不行的笑容。发现6个月大的比比是学习的时候,因为我教他吐舌头竟然1次就学会,接着下来就连续给我吐舌头玩这个动作,玩到满头大汗,还V哇鬼叫,差点就被saloon朋友赶出店外。这样的乐趣,我真的很享受,谢谢我的比比。

jude 6m 047.jpg
哎 这个aunty又要剪我的头发了。我不要啦 走开。jude, jude in 6 months old.

jude 6m 053.jpg
妈妈说要做个乖小孩 只好听话呗。jude, jude in 6 months old.
 
jude 6m 051.jpg  
aunty aunty 要剪美美哦 不然我妈妈会哭的呢~jude, jude in 6 months 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