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e 7m 042.jpg
原来这就是五颜六色啊~ jude, jude in 7 months old.

jude 7m 041.jpg
妈妈,这个大象没有眼睛的? jude, jude in 7 months old.

jude 7m 030.jpg
原来你就是妈妈说的可爱天使。 jude, jude in 7 months old.

jude 7m 065.jpg
爸爸,怎么所有东西都那么大~大啊~ jude, jude in 7 months old.

jude 7m 045.jpg
我也有大~玩偶——我的姨姨。 jude, jude in 7 months old.

我儿很朴素,全因妈妈我喜欢黑白蓝灰粉色系。很少会让他接触到大红大紫艳蓝深绿金色银色。听羊妈妈说周末the curve会有下雪的活动,迫不及待带儿子去看看何谓五颜六色的圣诞树和下假假雪的圣诞节。周末果然是周末,人挤人,全都挤在圆状活动地。彩球、旋转圣诞树、叶子砌成的大象麋鹿、超大只的天使、一闪一闪亮晶晶灯饰......看得儿子一愣一愣,呆呆的。都是妈妈的错,让他如此乡下佬。
一直在圈圈里绕圈圈等下雪,等好久,雪没来,只来了一些人扮的糖果人雪人星星人圣诞树人。我和儿说没下雪,没下雪的圣诞,我儿依依啊啊恩恩,挥动着他的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