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5f1e7c60757.jpg 
闹别扭闹别扭闹别扭... jude, jude in 8 months old.


昨晚7点多儿子一直在闹,以为他饿让他喝奶,以为他肚子痛让他搽如意油,以为他要抱就一直抱着走,以为他要找人细细说话就和他轻声细语,结果他是要睡了。
11点从摇摇抱起来进房间,想说换了新的尿片再让他睡更甜,怎知脱掉尿片,尿尿就往我怀里射,尿完,竟然精神抖擞爬起来玩。在我的床上匍匐前进,在我的床上360度转圈圈,在我的床上做婴儿式伏地挺身。
12点半,又闹,又重复以上的动作(以为他饿让他喝奶,以为他肚子痛让他搽如意油,以为他要抱就一直抱着走,以为他要找人细细说话就和他轻声细语,以为他要睡了就让他睡),结果什么都不是,妈妈我快累倒。老爷更累得一直发脾气,我委屈往肚子里吞,说什么我放马后炮,什么呀呀?小朋友闹脾气当然什么都要试的啊,他一哭妈妈一定会跟着紧张的啊,我就是会紧张到半死、担心到半死,看着儿子的眼泪一颗一颗掉下来,心疼到半死。半死加半死加半死,我全亡了,还负的咧。
1点半,哭累了,喝奶,拍拍睡着了。拍着儿子屁股时,儿子还未睡着,老爷在旁边呼噜呼噜先睡着,真想一脚踹下去,踹下去!下去!下去!!下去!!!气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