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8m+ 005.jpg 
原来年夜饭就是要在外面一起吃饭(隔壁是3表姐——佳靖)。jude, jude in 8 months old. 

jude 8m+ 011.jpg
妈妈说新年要很帅的。jude, jude in 8 months old. 

jude 8m+ 009.jpg
2表姐,大表姐——佳雯&佳钰。jude, jude in 8 months old. 

jude 8m+ 006.jpg

jude 8m+ 008.jpg

jude 8m+ 007.jpg  

嫁了人的女人在新年期间是必须和老公回夫家的。可能也有新潮女人没有这样的规定。我是传统女人,老爷也是传统男人,所以,我必须必定得回夫家。人家年初二是一定要回娘家的,可怜我这传统女人,因为娘家在KL,来回来回的,很浪费时间,儿子也会累,只好改期到年初六才可以回。所以,1个礼拜的新年年假都在南部过。
小乡镇就是小乡镇过年都比城市热闹千万倍,烟花炮竹响连天,搓麻将声小孩嬉闹声大人聊天大笑声没间断。8个多月大的儿子已经变成城市小朋友,习惯安静习惯少人习惯高楼大厦。因为种种理由他陌生怕生认环境,1个礼拜双手双脚紧紧抓着夹着我,不愿意离开我的怀抱。虽然把他打扮得又smart又帅气,可是脸上笑容欠欠。
儿子第1次过新年,刚好遇着不景气,红包虽不多,不过够他放定期存点利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