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e 8m+ 015.jpg
叫我淘气小坏蛋。 jude, jude in 8 months old.
jude 8m+ 014.jpg

新年回来几天,儿子晚上睡觉的时间习惯统统变掉了。他变得很早就想睡,可是半夜就爱起床2到3次喝奶讲话玩玩具,还有把我叫醒。一晚,突然听到儿子啊啊啊叫,我睁开眼睛,他就笑到不行。闭上眼睛,他又开始啊啊啊叫,又睁开眼睛,他又哈哈哈大笑。就这样啊啊啊,非要把我叫醒睁开眼睛。只好把他抱来和我一起睡。满满睡意的我,很快又睡着。突然被吓醒,我儿子竟然用他的小手指戳我才刚刚冒出来的青春痘!还靠很近,仔细看我的青春痘,然后又戳又刮的。痛死我!我的小宝贝开始淘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