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7m 099.jpg
你才是大大大坏蛋呢!jude, jude in 8 months old.

每年未到情人节,msn、blog、email等都出现一大堆情人节的讯息,一直在预告情人节的到来。几年前和老爷拍拖甜蜜时期都会去吃贵贵又精致的2人超浪漫的烛光晚餐,那时还有一点心思的老爷还会来点小惊喜,不是花就是小礼物或卡片。现在别说for two浪漫套餐,连朵小花都没。去年,怀孕期间,我们的情人节不是3人世界,是加上另外2个朋友在超难吃的某西餐厅度过。老爷说,生小孩要存点钱,没给我送礼物。当时的我,一头热在怀孕的超幸福中,没当一回事。
今年突然很想过情人节,就建议老爷带儿子一起去吃个情人套餐。我建议去吃龙虾情人套餐,他说吃个西餐很花时间,儿子会累会闹会吵。我说去吃泰国情人套餐,那间餐厅人不多应该可以一试,他说那边很暗,蚊子多。好,那就算。想说,今晚买个蛋糕回去庆祝,不过,有人笨蛋不识做,连我刚刚新开的fb也不给我送点心意卡或玫瑰花。我这个黄脸婆要花要礼物过情人节也要请求的,去xxx。今晚回家抱着儿子倒数情人节。
告诉你,你来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