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9m011.jpg
妈妈你不要骗我过去啦,我比较喜欢冰冰的地上。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jude 9m012.jpg 
这个风扇真的好玩? 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jude 9m013.jpg

jude 9m014.jpg  

喜欢让儿子满地爬,在客厅正中央就摆了一张床垫,铺着满满的鲜艳缤纷的数字号码,等他爬累就爬上床垫休息。不过,基本上他累了都不喜欢爬上岸休息,他会大喊大叫要我们抱他起来。
周末没有出门,就让他在家慢慢爬。我喜欢他按部就班来学习,比如该翻身时翻身,该爬时就让他多爬,等到他要学习走路时才协助他步行。朋友们都不建议说,让baby早早就坐上学步车,这样对他的背脊发育不好,龟毛如我,当然会照着做,绝。对。不。早早。坐。学。步。车。
让他满地爬满地玩,纸卡、玩偶、小车、软娃娃、积木肯定会铺满地。现在是我丢你捡的阶段,他常常会把玩具丢得老远,然后眼睁睁看着等我捡回来。
来来回回地,他不亦乐乎,我累得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