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9m+ 045.jpg 
妈妈妈妈!!快救我!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jude 9m+ 046.jpg  
呜呜呜~~走~~呜呜呜~~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我很爱以上两个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有一个要廿年后才是男人)。老爷嘴里常说我把他摆在我的十大排行榜以外,其实他不过输给我儿子,那么不甘愿。怎么一个爱法,说不清楚,就是我没有一天可以不见到他们。一个常常会被我念念念,但还是很爱他。一个常常被我骂骂骂,但依然依旧爱他。我的爱,真的够?老爷肯定会说,泛滥到不行,还不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