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_A0274.jpg 
我的绿色ferrari小跑车来啦~ jude, jude in 10 months old.

SPM_A0275.jpg 
妈妈,让开让开,不然撞到你的屁股又要骂我。jude, jude in 10 months old.

最近儿子因学会扶着床边栏杆、茶几边、书柜边频频站起来,而玩得不亦乐乎。据说,当小baby学会某种动作,他们就会非常兴奋,会一直重复又重复他所学会的。所以,我儿子超级喜欢扶着茶几边站起来,再放手倒下,又站起来再倒下,他不累却累到在后面一直扶着他保护他的妈妈。老爷想到一个可以让他坐下休息又不会无聊的休息法。就是把他放进他的小玩具箱里,有熊猫公仔做cushion,有粉红兔红色patrick绿色毛毛虫等做伴,然后把他推来推去,小跑车来啦~ 
所以,生小孩要趁年轻,不然哪里有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