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8m+ 089.jpg 
最疼爱我的人。对我千依百顺的婆婆,嘻嘻。jude, jude in 10 months old.
 

小朋友的嗅觉感觉很厉害很灵敏,他总能嗅得出谁特别疼爱他谁特别宠着他。家里的我、他爸爸、阿姨都总是让他强烈感觉到。话说,上个月老爷堂弟大喜之日,我们举家回南部帮忙张罗招待兼做鸡婆和堂兄弟姐妹聊八卦说废话,难得聚在一起闹哄哄。
回到南部,我不能一直抱着儿子不放,也要让他婆婆来分担分担。婆婆抱着他到处去social到处去show off,他总是乖乖地把他的头枕在婆婆的“大山”上或双手环抱着婆婆的颈项。吼!他可从来没有这样枕在我的“小山”上呐(忌妒的说)!婆婆抱着童童(比他小12天的表妹)他竟然对着小表妹吼叫,叫到婆婆放开表妹来抱他才甘愿,而且还用他那生气的眼神瞪着表妹,意思说别抢我的人。他很黏他婆婆,他嗅到婆婆爱他的气味,也嗅到婆婆不会骂他不会打他屁股的气味。
没有真心喜欢他,真心爱他或随便敷衍他的人,儿子是不会自投罗网让那些不爱他的人抱。我和老爷说没关系,儿子不喜欢陌生人是对的,假如有金鱼佬叔叔拿糖果诱惑他,他也不会跟着别人走,因为金鱼佬叔叔有坏人的气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