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11m007.jpg
啊 干嘛啊?我很悃呢!jude, jude in 11 month old.

jude 11m004.jpg

jude 11m006.jpg

jude 11m008.jpg

祖先圆坟,子孙们都必须回去拜拜。
清晨六点多出发,雾大冷飕飕。帮儿子套件外套长裤喝个热呼呼的奶暖身体。听别人说,小朋友还小有许多地方场合都不适合去,就比如山上。可是被奉命,谁敢不听长辈言。平时周日,高速公路上班车多载货卡车罗里多,车里有老有小加上塞车,必须是必须以龟速来行驶。一共6台车,我们的车最后才到。据说,我们未到达前,某长辈已经在发脾气乱骂,国中小朋友还问,你们有没有一直打喷嚏。我们是在指定时间内到达的,何以被骂?莫名其妙。而且,重点是我们没有迟到。
我们城市人比较守交通规则,不飙车,但守时。
祖先的坟墓大干净感觉舒服,某长辈骄傲地说每个星期这里的管理员都会来打扫清理的呢。摆好乳猪包点水果鲜花等供品,就开始点蜡烛上香拜拜。祖先们“吃”过后,就到我们开始席地野餐。一地食物,儿子也能吃一点包点,津津有味。十点完毕,回家去。
儿子和我们一样奔波劳碌,累坏了。现在在感冒伤风咳嗽状态下,小小人儿,一直流鼻涕咳嗽,心疼不已。11个月大的儿子,你要赶快好起来,妈妈要开一个simple的pool side party帮你庆祝1岁生日,祝你1岁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