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e 11m+004a.jpg  
* 我的大兔子小兔子 * 


1.
小兔子临睡前和大兔子说:我爱你有这么多。他把手臂伸直。大兔子和小兔子说:我也爱你这么多。他也把手臂伸直。小兔子心想,手臂不比大兔子长,他倒立和大兔子说:我爱你有我到脚指头那么多。大兔子也倒立着说:我爱你也有到我的脚指头那么多。小兔子蹦蹦跳跳,跳得不能再高,他说:我爱你有到我跳的那么多。大兔子也跳到耳朵碰到树枝,说:我爱你有我跳的那么多... ...
这是昨晚儿子临睡前说给他听的睡前小故事,可能他听不明白并急急忙忙一页一页地翻过,但我必须一再而再地和他说,妈妈我非常非常爱他。也希望他像小兔子一样爱着大兔子,爱得多到不行。不喜欢某人透过某人告诉某人说,他是爱你的。这不是爱,爱是很煽情很热情的,爱会让人情不自禁挂在嘴边的。我爱我家老爷,爱我家小少爷。

2.
常常觉得凡事都必须讲出来才能做到完美的沟通,但在还没有把话组织好前必须先让自己沉淀让自己冷静,不把错口而出的言语伤害爱的人。前几天得知1个新闻,狠心父亲把自己10月大的女儿丢进滚烫的热水锅里,因为妻子的言语刺激,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一直不敢知道这个新闻的详情,心很痛,很痛心这对爸爸妈妈对小女孩的伤害。小女孩经过4天的抢救,因84%皮肤三度烧伤,於昨早10:05宣告不治。安息。

3.
“感情有時淡有時濃 不要忘記最初的相識情境”
我结婚生子后一直忙碌于照顾儿子,大多数时间都在陪伴儿子,即使他在保姆家,脑袋里还是在担忧儿子的一切一切。他今天愉快吗?他有吃饱吗?他午睡睡得好吗?他有没有乖乖大便?他玩具够吗?他衣服够保暖吗?他的伤风咳嗽应该好点了吧?他喝这个奶粉应该适合吧?我把生活重心完全放在儿子的身上,只要有一顶点问题苦恼麻烦,就会归咎于老爷的错。把所以的压力让他自己承担让他自己解决。每每都吵架到背对背睡觉,而不像以前亲昵地拥抱牵手而睡。昨天收到email,看后马上茅塞顿开。我嫁他,就是因为爱那个当初我爱的人,并不是变成傀儡的他。我爱他,才会一步一步走向现在的生活,才会有我们爱的儿子,才会有这样幸福的生活。
我要大大声告诉他,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