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12m+ 020.jpg

jude 12m+ 019.jpg
yummy~~ ice-cream, ice-cream, 我爱你。jude, jude in 12 month old.

雪糕/冰淇淋/ice-cream,在我童年的那个年代算是奢侈品之一,是没必要和不一定要买的零食。就算像现在的大热天时,如何苦苦哀求妈妈买支冰淇淋消消暑,她却去自制红豆冰条、榴莲冰条、milo冰条。虽也好吃,可是心里总感觉不到站在太阳下大叹冰淇淋的滋味。一边吃一边滴,舔满双手。新村里总是有很多卖冰淇淋的motor,bipobipo~~bipobipo~~成群小朋友边跑边喊ice-cream! ice-cream! 围着motor买冰淇淋。偶尔口袋还剩几毛钱,就可以吃到最喜欢的草莓+香草+巧克力口味的三球冰淇淋。
儿子1岁,先教他吃最基本却又不失雪糕风味的vanilla ice-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