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aunty同事们说,现在这个阶段去shopping是最好的,因为肚子那么大的孕妇只可以做走的这种运动(虽然我每天都有在走40几级的阶梯,还来回数次呢!),心里还是觉得不够。上个周末因为亲爱的要去扫墓,导致我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起床,想想在hometown很无聊,又精力充沛精神好,就把才扫完墓回来晒到黑黑、满身脏脏的亲爱的拉去JB shopping shopping。一到mall里,就马上杀到jusco的baby部,看看想想还有什么还没有买。逛完了department store,再去吃个午餐,吃完再去逛baby专卖店...... 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 为了要多走,意志力超强的我,根本就忘了身边还有亲爱的、妈妈、外甥女们,他们走到叫苦连天,一直哎哎声的,一直抱怨怎么买小宝贝的东西需要花那么多时间的咩。即将当mama的我,当然需要花多多时间在我的小宝贝身上啊,因为我爱我的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