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周末,很热。孕妇怕热得很。心疼我的老公带我到不用花钱冷气开大大的谷中新开的P shopping mall,顺便看看“澄明之悟”杨惠珊现代琉璃艺术展。这个琉璃展简直是震撼我的心,尤其是“千手千眼观音”和“无相无无相”系列的琉璃艺术作品。这些琉璃艺术作品让我和肚子里的小宝贝沉静在这个展览空间里(回家后午觉和晚上睡觉,竟然也发了一连串买琉璃的美梦,老公说带我来这个展览是非常值得的,让我们连续有2个琉璃美梦)。逛完琉璃展,肚子饿,就去听说是近期窜红极快,很多连锁店的代XX山餐厅用餐。这间走时尚风格的餐厅卖的新唐朝式+日式的菜式,心想不妨一试,和老公来个fusion的午餐。招待进店内时,被带到一大片透光玻璃旁的餐桌。午餐时间外面太阳猛烈,竟然让怕热的孕妇坐在落地透光玻璃旁,员工训练的素质有待加进。点了1份汤、2客主餐、1份小食。炸猪排饭吃到的是一大团面粉、鳗鱼饭的鳗鱼油又腻又腥、干贝排骨汤上一大片油花花、椒盐酥炸鸡块肉淡无味...... 最好味的竟然是有柠檬味的白开水。花了近百块,吃的是教训吗,和老公碎碎念地离开餐厅。为了补偿心里的不满,拉着老公去排队买超有人气的甜甜圈。虽然要排队等个十几二十分钟,可是吃进嘴巴里时那一杀那的感觉是——值得啊!甜点真的是王道哇,女生最爱甜点。带着甜甜的心情回家(可惜还来不及拍的甜甜圈们就给我吃进肚子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