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比比很喜欢躺在他的沙笼里挥挥手踢踢脚


 


电视剧钩心斗角、你争我夺情节竟然发生在家里,让我们五雷轰顶、措手不及。经过几天的分析和讨论,我们决定自家11口互相珍惜、相互守护,团结一起。所以,在亲爱的和爸爸的建议下,把分别住在外头的姐姐妹妹们接回来和我们一起住。再所以,我们必须找间平方尺比较大的公寓。2个月后,我们就会把比比比带回来和姨姨们一起过生活。


前几天我们又回去南部看我们的比比比,他比之前更加爱笑更加好玩更加活泼。左边的眼睛开始有双眼皮,不知道他会不会有左边是妈妈的双眼皮,右边是爸爸的单眼皮,呵。最近他也学会了流口水的好技术,将他的奶味很重的口水流在我们的衣服和手帕上。他也开始了吸吮小手套的乐趣,还吸得津津有味。他这些小动作把我们逗得很乐呢,我的小宝贝,我们爱你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