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5m+ 037.jpg 
你是坏蛋列 爸爸。jude, jude in 6 month old.

jude 5m+ 032.jpg

1811是我和老爷华人传统结婚的大日子。
他非但没有要和我庆祝还很坚持地去做他爱做的事情——打球。我苦苦哀求希望有个小庆祝,因为是第1年,希望有个短短2个小时的2人世界。心里更渴望有小小一束花(毕竟是女人嘛),有个小小浪漫的晚餐。
虽然有成功求得老爷去庆祝,他还劳动到他的同事们来一起想去哪里晚餐呢。我们的周年庆,我老爷竟然没有在花那一点点的心思,我生气。索性早点带比比回家陪我静静地度过。
我家老爷变了。还是我这个做了妈妈的老婆也变了。
曾经我说:以后无论有多忙多重要的事情都必须推掉来庆祝我们大大小小的节日,有我的生日老爷的生日比比的生日结婚纪念日拍拖纪念日圣诞节新年,不需要大事铺张,温馨温馨小庆祝就好。

我想有人忘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