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8m 032.jpg 
爸爸说妈妈变年轻又俏丽,我说我拔妈妈的头发比较顺手了,呵。jude, jude in 8 months old.


因为照顾儿子必须把长发绑成马尾或盘起来做髻,长时间把头发往后拉,用力绑起,结果造成脱发严重,头顶其中一部分几乎快变光,可怕的很。
小孩时,我妈严禁留长头发只因担心被传有kutu,小学时期都留着短短的齐耳短发。准备上中学时被爸爸下令一定得念独中,结果还是不能把头发留长。由于恨留长发恨到出汁,毕业后几乎都不进理发店理发。10年来,多少人劝我换个形象转个发型,都不肯。怀孕身体热到长热痱也不肯剪,坐月子宁愿绑起来也不剪。没有人可以轻易把我的长发剪掉。结果因为我的宝贝儿子,我放弃我最喜欢的飘逸长发。2009,给自己一个新发型新形象。
决定剪头发后,老爷问,可以不可以剪一大把起来,像len师太一样捐给有需要用到假发的人。可是,朋友说我的头发因为之前有剪层次,太零碎,而且有分叉,留不起来,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