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9m+002.jpg 
我绑这个头巾很帅吧~猫头鹰图案,是我的姨姨送的呢!!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jude 9m+001.jpg
文心阿姨说我们今天都没咖啡喝,只有白开水。
妈妈也说,有没有咖啡都和我无关列,原来我只可以喝nannan。
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jude 9m+007.jpg 
来吉隆坡是很远的呢!妈妈说我是乡下佬wor。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jude 9m+014.jpg     
jude 9m+005.jpg
jude 9m+011.jpg 

朋友文心在Shaw Parade开咖啡馆,昨天开张。虽说开张,只有白开水。友人说,因为装修师傅才将橱柜组装好,没能赶得及煮咖啡。第一次带着儿子傍晚时分才出门。我常常会会担心过度,担心傍晚蚊子毒担心傍晚的风冷飕飕担心儿子玩太疯晚上睡觉发恶梦...... 可是,虽看着外面下狂风暴雨,也看到老爷想要出门超期待的脸(因为要加班,老爷在家做奶爸好几天没出门),只好把儿子的衣服加厚,另加头巾,加外套,加毛毯。妹也说没事干,和我们一起冒着大风大雨出门去。
和久违的朋友吃饭喝茶聊天,又度过一个晚上。回家后,儿子真的发恶梦大哭大闹爱睡觉不肯睡,肚子饿不喝奶,今早还睡不够钻进我的被窝多睡一小时。夜游的代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