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9m016.jpg
绿茶小蛋糕,我要吃你啦。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jude 9m017.jpg
妈妈妈妈,快~快~快~ 咕噜咕噜... ...  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jude 9m018.jpg
恩~恩~恩~ jude, jude in 9 months old.

我喜欢过生日,我深信妈妈生下我的那一刻是最幸福的,她也希望我会享受这份幸福感。有这样的感受是因为我也生过小孩,小朋友出世的那一刻,我幸福万分。
昨天是初一碰巧遇到我的生日,朋友说生日当天是初一或十五是一种福分。我逢初一十五吃素,为我的老爷儿子积福,也为他们祈福。
老爷买了个绿茶小蛋糕,吹了蜡烛,许了个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