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别人说我的肚子大,也不喜欢别人和我比较体重。现在肚子很明显,加上我的骨架比一般女生来得大,肚子也比较鼓鼓的。听老人家说,肚子扁扁圆圆的是怀女生,肚子尖尖的是怀男生。所以,也没错啊,我的肚子确实是尖尖的,而且还有腰身呢!假如奶奶还在世的话,她一定会觉得我怀孕得很漂亮。
最近常有aunty A说:哎呀,你怀孕几个月啦,哎哟,怎么那么大啊,你的腰好粗哦。aunty B说:你要多走动啊,要少吃点。另外aunty C说:哎呀呀,你的肚子怎么比我的还要大,我们才相差1个月。uncle A说:才第1胎就那么大啦,当然要节食啦。uncle B说:我家老婆都不需要节食呢,我们都大餐大餐的,还吃饭呢。uncle C说:我们产检时,要去问医生,为什么人家的肚子那么大,我的老婆的那么小,不懂是不是我们的很小呢!每一句话都刺耳的,听多了,自己都好沮丧哦。我的小宝贝真的那么大吗,医生不过说多大1个礼拜而已,怎么大家都这么说我们呢。最不争气的是我家老爷,他还很开心地到处和别人说我们要少吃点,我们要节食,我们饿的时候只可以吃水果。他都不知道人家母子俩节食得辛苦得很呢。虽然,他说他都在心疼我们吃那么少,可是,就是忽略了我们的感受呢!
所以,请不要和孕妇计较她们的肚子多大,体重多重。孕妇的心情美好才是重点,因为会非常在意别人所说的。让我当个开心又快乐的漂亮妈妈吧!让小宝贝当个天真活泼的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