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u的zanmai是我们最近常去的日式pasta料理店

没有特别要庆祝什么节日,就庆祝买到小宝贝的小床吧


点了喜欢的草莓甜点

亲爱的依然吃他的日式咔哩炸虾饭 没有新意 呵

以前总是会很在意很特意很故意地庆祝每一个节日。从年头开始,就先来个浪漫的情人节、紧接着是我的生日、再来就是结婚注册日、七夕、农历结婚日、亲爱的生日、圣诞节、新年...... 每一次的愿望都是明年会比今年过得更棒,每一次我们都会去订桌子吃烛光晚餐庆祝。可是,从怀孕后开始,无论是什么节日,都想窝在家里不出门去庆祝,因为我们要一家3口在家很温馨地度过(也因为肚子大大,不方便,呵),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没有礼物、没有装饰。因为肚子里的小宝贝就是我们的perfect gift。
女友说,这样是不行的哦,因为久而久之,家里的男人就会忘了庆祝的心情,忘了要买礼物,忘了这些日子,迟点也把重要的你忘掉。男人嘛,总之就不能让他们轻松,哈。
所以,和肚子里的小宝贝悄悄地决定了,以后都要和小宝贝一起收爸爸送的礼物。可能会过更多的重要节日,除了上述的节日和纪念日,还有小宝贝的生日、母亲节、儿童节、妇女节等等等...... 小宝贝的爸爸,要准备准备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