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里附近的starbucks很悠哉地上网聊天喝果汁,很可惜不能喝咖啡,虽然平时也
很少喝,可是在starbucks里闻到咖啡的香就很想来一杯。以前总是在ole喝上一两杯熊姐妹特制的咖啡,知道我不太接受甘苦的咖啡,总是会加点肉桂粉、甜酒等,窝心的咖啡。虽然连锁的starbucks远远不及姐妹的咖啡,但总能解一解对咖啡的小瘾(虽然我现在顶多能喝ceremal hot chocolate)。
这几天肚子一直在小痛小痛的状态,也知道这是假性宫缩的现象,心里多少有点着
急,希望儿子会在漂亮的礼拜天出世。心里和小宝贝说着,妈妈吃了好吃的lemon yogurt cheese cake和热呼呼的ceremal hot chocolate后,我们就准备去医院,好么?儿子啊、儿子,礼拜天是美丽天晴的一天哦。我们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