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e 6m 046.jpg
好爱你。

朋友说:好幸福啊你。最近都会很朋友出去吃吃饭喝喝茶,可是话题总是离不开我的儿子。老爷说:切记千万不要向单身的朋友谈孩子经,渐渐地和朋友的话题会有局限。可是,做妈妈的真的很难免不去谈自己的小孩,因为儿子是我的全世界。
我的儿子6个月半,开始要接触副食品,一有时间就会去想各式各样的蔬菜水果泥、蔬果汁、加什么料的粥。新手妈妈的我,措手不及。先开始喝点水果汁,吃一点番薯萝卜南瓜泥,吃一点米糊。我是不喜欢发问的学生,我只懂看书,照着食谱学。看见别人不照食谱,只要看儿子的大便就行。可是上班族的我,至少有8个小时看不见我的儿子,他吃喝拉撒的黄金时间都在这8小时里。我羡慕全职妈妈。可能可能,全职妈妈也羡慕上班的我。
老爷将儿子全权交给我打理,他的衣服裤子袜子毛巾手帕、纸尿片床单被单枕头枕头套、餐具杯子奶粉米糊、吃什么喝什么都是我在张罗。我成为金刚妈妈。请叫我金刚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