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又要打针罗 。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妈妈 医生叔叔要我做什么啊?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我有没有变胖胖啊?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爸爸干嘛一直拍我啊 我变帅帅了吗?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怎么妈妈没有买这个小玩意给我啊?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啊 腿好像有点痛痛的。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爸爸 我没有哭哦 你明天要带我去shopping shopping哦。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我的比比又要打针啦。作为baby是必做的重要事情。无论有多不愿意都会被爸爸妈妈带去打针。每一次打针的前一天都会很慎重地告诉比比说:妈妈明天带你去看doctor打针啊。因为不想用骗他去街街的方式带他出门。然后再轻声细语地和他说打针不痛不痛的啊,打针后抵抗力会变强哦,细菌不容易来啊。总觉得比比听得明白听得懂,真的是我的乖宝宝。
一进诊所,比比就给他熟悉的医生甜到漏的笑容。无论是医生帮他量体温身高体重,或测试眼力听力,都一直笑眯眯,毫无反抗。连打针时他都只对身边的音乐盒有兴趣。
我不哭闹的比比,又长大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