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光溜溜的哦。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我爬我爬 我往前爬啊!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我的翻身技术不错吧!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爸爸 你又偷拍我。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早在4个月的时候,他的爷爷奶奶就告诉我说比比好像要翻身啦,一直要往后面转。可是,就翻过一次给我们看看而已,之后就不玩这个玩意了。直到上礼拜回去,凡是帮他穿衣穿裤子穿尿片,他都一直往后翻,而且动作很快,一个不留意,他就翻身去抓他的抱抱了。
尤其是洗澡冲凉前,他特别喜欢这个时光,脱光衣服尿布,来个大翻身,光溜溜的。原来我的比比崇拜自然,喜欢无拘无束。好个自然主义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