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是去shopping啊~ 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怎么又是这间shopping mall啊 我来好多次了呢!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我和妈妈最喜欢自拍~ 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小牛小牛陪我睡觉。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爸爸!不可以抢我的抱抱!jude, jude in 5 months old.

我的比比现在在我心目中当然比天还要大大大好几万倍,他一笑就迷昏我,他一哭我就心慌,他依依啊啊我就陪他依依啊啊对话,他玩手指我就买手指小玩具,他口水流多多我就买多多手帕,他牙牙痒我就买小牙训练器。
大家都说,不需要买那么多小东西或小衣服给他,很快长大的。当然这个我也知道,不过,我就是要在适当的阶段买适当的用品小玩意陪伴他长大,不想让他小小年纪就会有遗憾羡慕的感受。家里姐姐的小孩们常常就用很羡慕的语气问我说:为什么谦谦有那么多漂亮衣服、为什么谦谦有故事书、为什么谦谦的衣服有漂亮的小箱子装、为什么他的纸尿片那么可爱、为什么有这个小玩具、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呢?
我曾经就有这样的感受,为什么堂妹有漂亮衣服,我没有。为什么有可爱发饰,我没有。为什么她有这个那个,我没有。当然不是在鼓励“比较”的行为,而是我儿时的羡慕感受,依然存在。不想我的小王子也有这样的感觉,所以,我买该买的,而不吝啬地为他付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